想摘草莓嘛

辞浅而情深
作品注名为“辞浅”|买的都是正品照片都是自己拍的|{不要在我雷区逛街}虽然我雷区不多end.

大家好

失踪人口回归了!

这次来我是说一件重要的事

就是上图

和大家解释一下

第一张图是今天我在私信里头看到的,原本我很激动【因为这是第一次有人给我发私信】但是点开来,看到想让我互关我有点反感,如果大家是因为喜欢我发的东西而关注我,那我真的会很开心!但如果有人是抱着想互关的心态,那就请不要关注我了,与此同时也感谢关注我的小伙伴们,你们能关注我我很荣幸

第二张图是这样的,他好像已经删了评论,但是我还是能看到。我想在这里声明一下:我买的所有东西都是正品,是正品,是正品;我发出来的图片都是自己拍的(如果有他人的图片我会讲,绝对尊重原作者

大概就是这样,这两张图我都打了马赛克【心塞塞。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)